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崇德尚和”优秀学生培养计划暨“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结业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2021年10月15日,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崇德尚和”优秀学生培养计划暨“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结业仪式在管理学院多功能教室成功举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盛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筠,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鹏,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学生辅导员,外事秘书和项目全体2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主持。

首先,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进行致辞,他表示本次项目符合管理学院推动学科融合与创新,培养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培养理念,为后疫情时代全面提升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能力以及国际交流搭建了有效平台。李院长对同学们在项目中的优异表现表示了由衷的欣喜并希望同学们将来可以着眼学术根本,勇于创新研究,走向可期的未来。然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筠讲述了在项目过程中为学生设置的保障机制,肯定了管理学院此次项目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能从师生角度获得更多的反馈从而为接下来的工作积累经验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接下来举办的活动中,更好地提升自己。接下来,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副部长盛磊阐述举办这一活动的初衷是培养更多兼具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领袖”人才,因此,他希望未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生工作部与管理学院能携手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丰富和创新吉林大学思政育人的体系模式。接下来,管理学院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李玛莉从项目版块介绍、项目进展以及项目成果展示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讲述了她所在的整个小组在项目中的规划与收获。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鹏宣布了本次项目的优秀学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工部及学院领导为25名结业生颁发证书,并对获奖的同学们依次表示祝贺。

仪式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对本次项目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对25名同学在项目中的优异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本次项目的实施受到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工部及管理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最后圆满结束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学院会继续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国际合作项目及交流平台。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宣布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崇德尚和”优秀学生培养计划暨“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 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与培养,学院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将优秀内化为自己的行为习惯,培养自身的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提升“尚和人”主人翁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