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汽大众德方技术副总经理Andreas Dick来访管理学院

发布者: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2

20211029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Andreas Dick一行应邀前来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就校企合作相关问题与我院负责同志展开交流,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党委书记赵军陪同参观调研出席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科研平台搭建等等领域开展座谈,共谋新项目、推动新合作、达成新共识。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管理学院副院长李雪灵,一汽-大众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李志宏、企业品牌公关总监薛松、一汽-大众(技术)副总经理助理朱恒。

座谈中,李北伟院长与赵军书记分别从合作渊源与积极成效出发,对长期以来双方建立的深厚友谊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现阶段管理学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情况进行介绍。李北伟院长指出,管理学院充分发挥扎根吉林、服务吉林的区位优势,积极适应社会变革、探索企业前沿需要,围绕大数据应用、数字化变革、数字创业等领域展开率先且深入的探索。赵军书记同时表示,期待未来与一汽-大众集团展开更加全方位的合作,让管理学院的前沿科研成果在一汽-大众集团生产管理过程中开花结果。

Andreas Dick先生对管理学院建设与发展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合力实现互利双赢新成效,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同时Andreas Dick先生也欣然接受管理学院邀请,未来就一汽-大众集团在技术开发及管理实践问题为我院学生开展讲座。

双方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探讨,参与调研的双方领导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座谈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