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完成2020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及现场专业填报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为做好2020级学生专业方向分流工作,根据《吉林大学关于大类培养专业分流的指导意见(试行)》(校发〔2018〕611号)的有关精神,管理学院制定了《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专业方向分流工作实施细则》,面向专业分流进行了工商管理类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共8个专业的介绍宣讲工作,并组织2020级380名本科生进行现场专业分流填报。

1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大会在南岭校区逸夫楼511教室和516教室同时进行。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马捷向同学们解读了《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专业方向分流工作实施细则》,强调了分流工作尊重意愿与成绩择优相结合、公平公正与公开透明相结合等工作原则。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马捷、于宝君老师、物流管理专业的姚舜老师、工程管理专业的王东老师、工商管理专业的杨红、郭润萍老师、会计学专业的孟庆顺、满媛媛老师、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古安伟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两个会场近400名同学认真听取老师讲解,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宣讲现场为同学们服务。

                                             

11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现场专业分流工作在南岭校区逸夫楼518、517和515教室有序进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军、教学副院长马捷、纪检委员景涛、学院教务办张洪铭、郑宇琦、本科生辅导员梁玉芳、李毓、本科生辅导员助理张家高、王志恒及2020级管科大类和工商大类本科生参加了现场分流工作。两个大类的学生按照成绩排序依次进行现场专业选择,并签名确认。经过近4个小时的有序工作,380名同学按照工作规范和流程完成了专业选择。管理学院教务办当天在学院网站公示了专业分流结果。

 

管理学院教务办将进一步完成分流结果报送学校教务处备案、教学班重新划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