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一)——“名师引航 指点迷津” 记商学与管理学院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校内预选、 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营员招募说明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商学与管理学院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校内预选、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营员招募的最新政策,熟知相关事项,协助同学们规划未来学术发展方向,商学与管理学院于2022610日下午1400组织召开线上说明会。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雪灵教授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张世伟教授、副院长隋建利教授、研究生办公室唐吉平老师、付卫艳老师以及200余名同学参会。

首先,李雪灵教授介绍了参加本次说明会的各位领导、教师,并做主持发言。接下来,张世伟教授从专业角度出发,生动介绍了多读书的优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校内预选、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争取更优质的教育机会。随后,隋建利教授结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从学科发展、学科特色、博士及硕士专业研究方向、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科研成果、国际合作、奖助项目、就业去向、招生方式、保研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培养的过程体系,并对直博生、推免生、硕博连读研究生等学校政策予以系统解读,对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解答。最后,老师们针对同学们迫切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互动答疑,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本次说明会贴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不仅使同学们对学院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校内预选、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营员招募的最新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对专业发展方向和未来就业前景获得更为深入的认识,还能够激励同学们更加科学地规划自己的学术发展道路和人生方向。相信通过本次说明会,同学们能够明确努力方向,辛勤耕耘,刻苦学习,实现青春理想!

作者:张思涵 编辑:乔雨桐 摄影:张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