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路同行、静待花开”| 商学与管理学院导师导学主题活动(三十一) ——李雪灵教授团队开展学术研讨与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6

4月12日晚上,技术经济系李雪灵教授与MBA专业硕士生论文研讨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会上,2020级MBA专业硕士生关世权、储振华、宓佳成和俞涵哲分别汇报了各自的论文完成情况及查重报告。雪灵教授基于每位学生的汇报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并详细指出论文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另外,雪灵教授强调大家务必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并提醒同学们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4月14日下午,李雪灵教授课题组“价值观与资源观”专题研讨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会上,2021级博士生樊镁汐围绕关于工业互联网平台价值共创的论文写作的最新思路和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2015级博士生李玎玎围绕资源管理观的博士论文研究设计和写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雪灵教授针对每一位同学的汇报从存在问题、解决办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的东北电力大学青年教师也围绕着学生的研究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见解。

4月20日上午10点30分到11点30分,李雪灵教授指导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展报告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会上,18级本科生李芳宁、张扬洋围绕各各自的本科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主要内容包括:论文题目、论文框架、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四部分。李雪灵教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指导,从界定核心概念,优化文献述评,强化写作目的,厘清框架逻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进一步督促同学保质保量地完成本科毕业论文。此外,参会的21级博士生樊镁汐补充强调了本科论文工作需注意的关键时点。

4月21日晚上,李雪灵教授课题组“创业与研究方法”专题研讨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会上,22级博士生王逊围绕其博士选题进行了汇报;22级硕士研究生王馨凝围绕扎根理论汇报了最新的学习内容。雪灵教授针对每一位同学的汇报从存在问题、解决办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的东北电力大学青年教师也围绕着学生的研究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