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09

    48下午,管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组织各系在逸夫教学楼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党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学院分为三个组由夏晓巍书记、赵树宽院长、杨学坤副院长带领学院其他领导分别组织技经管科企管工程组、信息财会国商组、机关党委组开展重点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和谐学院建设、学院人才培养、学院系内建设、学院发展六个调研题目展开了认真深刻的讨论,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矛盾和因素,如何用科学发展观思想引导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学院科学发展应采取哪些对策与措施等六个,大家畅所欲言,为构建学院的美好蓝图建言献策。
    
会后,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将其精髓写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调研报告中,在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建设中加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