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讨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报告讨论稿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14

    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党员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和按照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中,管理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了调研活动,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促进学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3个调研组10份调研报告的基础上拟定了学院调研报告讨论稿,认真查找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主要问题,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广大师生密切关心的重点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做到边学边改。
    学院党委为了使调研报告更加完善,4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又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报告讨论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家根据讨论稿的内容逐段、逐句、逐字进行推敲、斟酌,针对我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及文化建设等发展目标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论证,畅所欲言展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提出一些非常有利于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的意见与建议。通过广泛深入调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机遇、狠抓落实,真正为学院、师生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将服务落到实处,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