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讲坛”(WE TALK)午餐会预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各教学科研单位国际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开拓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发掘个人潜力,加强交流协作,从实际问题出发,探讨工作难点、堵点和解决办法,切实服务、推动学校全球开放战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面向各教学科研单位外事秘书/外事专办员开展“微讲坛”(WE TALK)午餐会活动,根据各教学科研单位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的实际工作需要,拟邀请相关老师分享项目成果,交流工作经验。

一、本期主题:如何做好项目策划和实施

二、主讲人

李筠  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副主任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  

元今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项目官员

三、时间: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11:30-13:00

四、地点:鼎新图书馆8楼会议室(学苑沙龙)

五、参加人员:各教学科研单位外事秘书/外事专办员、组织/管理国际合作项目的相关教师等。

请于6月23日(星期三)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进入网址进行报名。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参会以网上预约为准。临时不能参会的老师,请提前电话告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m52XeOD.aspx

六、联系方式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微讲坛”(WE TALK)将定期面向校内广大师生开放,如您有希望聚焦讨论的主题,或有愿意与大家分享的经验,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发送“微讲坛(WE TALK)午餐会+主题”到邮箱:jointprograms@jlu.edu.cn。

期待我们共同努力,打造汇聚智慧、共同成长的“微讲坛”(WE TALK),切实服务广大师生。

联系人:方琳 电话:89228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