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管理学院“求是”博士学术沙龙预告(第二期)

发布者:耿爱静     发布时间:2019-12-24

讲座题目:数字创业向数字创业生态系统转化的机制研究

讲座人:朱秀梅教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内容简介:讲座内容包括数字创业企业要素及内核生成机制研究框架构建;数字化公司创业模型—基于阿里集团的案例分析;数字创业生态系统的动态演化机制—基于杭州云栖小镇的案例分析。

讲座时间:20191225日(星期三)9:30-11:30

讲座地点:管理学院213(第三会议室,原EMBA教室)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报告人简介:朱秀梅,女,1975年出生,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入选吉林大学青年学术领袖培育计划和吉林大学精英人才培育计划。20112月至20122月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进行学术访问。主要研究领域为创业及创新管理,涉及数字创业、数字创业生态系统、创业激情、创业资源、创业网络等研究主题。近年来,主持各类项目10多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吉林省科技厅项目3项,吉林省社科重点项目1项。近年来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5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