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MBA教育中心 > 工商管理硕士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吉林市MBA考前辅导正在热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7-03-26


200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全国联考

考前辅导招生简章

 

★社科赛斯(SUCCESS)简介

 

 

北京社科赛斯(SUCCESS)MBA培训学校于2002年由北大、清华、人大三位MBA创建,作为MBA考前培训领域第一成功品牌,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专业从事MBA、GCT等项目的培训机构。03-06年招生人数达10000余人次。07年又创辉煌,全国招生人数突破12000人。至今社科赛斯成功开拓分校四十余家,包括广州、深圳、天津、长春、沈阳、哈尔滨、大连、福州、杭州、济南、兰州、上海、厦门等,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形成了空前强大的培训辅导网络,迅速越升为全国MBA考前辅导领域的第一品牌。

 

 

★吉林市分校

 

吉林社科赛斯与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展开全方位合作,能为报考的学员提供最大程度的服务,能完全实现“招(招生)——学(考前辅导)——报(报名)——考(考试+面试)——读(录取)――调(调剂)”一条龙服务,同时兼任部分管理学院工作,可使学员享有北京同步优质服务的同时,体会到当地的便捷,强强联手,更能帮助考生把备考、报名、应试等工作做到最完美。

吉林市分校历年来上线率居高不下,不仅为吉林大学提供了很多优秀的人才,也圆了很多考生的MBA,同时也得到了学校与广大考生的认可。

 

吉林市分校成绩展示

 

2004年十月份MBA联考,吉林市社科赛斯SUCCESS升学率为95%,如此高的升学率在全国都是绝无仅有的。

2005年一月份吉林市社科赛斯SUCCESS 学员联考取得又一个极其辉煌的成绩,学员陆东辉以218分的总成绩高居吉林大学管理管理状元,并创下了85%的升学率,管理学院上线人数中其中65%均出自社科赛斯。

2005年十月份在职MBA升学率为99%,社科赛斯学员宋爽以231分的总成绩取得吉林大学状元!社科赛斯学员李想(230分)和黄佐宁(230分)并列第二名!吉林大学(包括商学院和管理学院)上线的前十名里面,有6人出自社科赛斯,其中前三名全部出自社科赛斯!在前38名的考生中,有24人出自社科赛斯,占63%。社科赛斯学员95%以上总分都通过了10月份在职MBA考试录取线!

2006年一月份MBA全国联考社科赛斯再一次取得辉煌成绩,吉林市考生升学率为100%,社科赛斯SUCCESS全程班学员张春阳(总分248分)荣获2006年全国MBA联考吉林省状元、吉林大学总分第一名!张锐 ,243分荣获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名。吉大管理学院前10名有8人是社科赛斯学员,占80%。辅导班上线率在90%以上,管理学院未参加辅导班的上线率是15%(上线33人,参加考试220人)。

2006年十月份MBA又创新的成绩,高铭以总分248分的成绩高居吉林大学第一名,吉林省联考第一名,其中前二十名中有十五名考生均出自社科赛斯,上线率高达95.6%,为社科赛斯又创一新的战绩。

2007年一月,我们在静候佳音!

品牌彰显实力,成绩说明价值!

 

科学的课程安排(高效、实用)

 

 

序号

班次(收费)

辅导时间

课时

教学目标

A1

基础班

 

           

 

           

 

           

学费:2080

41日-625日(周末)

224课时

数学136课时1480

英语88课时980

从零做起,依据大纲循序渐进,系统复习,打牢基础,并针对曾考过的考生,复习基础知识,强化各章节知识。

A2

夏季强化班

 

           

 

           

 

           

学费:2480

71日-915日(周末)

240课时

数学100课时1400

英语88课时960

语逻(含案例分析)

52课时680

全面复习,侧重于重点、难点的突破,对所学知识进行归纳整理,使之系统化。期末确保达到联考优良水平。

A3

10在职MBA

模考串讲班

学费:960

916日—1014

48课时

模考16课时

串讲20课时

全真模拟考试,让考生提前演练MBA联考,把握考试的时间与答题技巧,确保考试成功!

A4

秋季强化班

 

           

 

           

 

           

学费:2580

916日-11月底(周末)

240课时

100课时1400

英语88课时960

语逻(含案例分析)

52课时680

严格依据考纲要求,各科全面强化提高,短期内牢固掌握考纲所要求的内容,使知识点系统化。

A5

一月份MBA

模考串讲班

学费:1600

1111日-

110

(周末)

144课时

模考讲评96课时

1200

串讲48课时800

把握和研究命题者意图,琢磨命题者思路,模仿联考答题方式,查漏补缺,把握节奏,加深理解记忆。对大纲内所有知识点进行梳理,重要题型点播。

A6

魔鬼训练营

 

           

 

           

 

           

学费:6680

10-1

全天侯

1、清华、北大训练营招收报考北大、清华、人大以及复旦,上交大的精英考生。脱产去北京学习。

2、零基础训练营招收数学知识差,英语水平一般的学员。脱产去北京学习。

完美的备考组合

套餐一:普通全程班基础+强化+模串=4080

套餐二:基础预备班基础+强化=3080

套餐三:强化提高班强化+模考=2080

优惠政策:(包括A1-A5)

1两人联报优惠5%SUCCESS老学员优惠15%SUCCESS老学员推荐优惠5%

2、每期班并赠送价值500元网络课堂。

3、为上线学员免费面试辅导。

4、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

5、每期班资料费500元,基础+强化+模串资料费1000元,报名均免费赠送。

注:优惠政策不能累计。

必胜保过班

B1.全程保过班   学费:4680

B210月份在职MBA保过班学费:3000

参加B1B2班次的学员,如第一年未过国家线,第二年可以免学费重学。

B3.清华北大保过班学费:9980

注:凡参加班次B3的学员,无论什么原因(包括没有报考资格,没有参加考试)都可在两年内免费参加社科赛斯全部课程。

B4.清华北大直通车学费:23800

 

注:凡参加班次B4的学员,只要参加考试且成绩有效,无论什么原因(包括没有过笔试线,面试没有通过)均退全额学费。

★学员报名须知

 

1.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和招生简章,不明事宜,可到我校办公室面询或电话咨询。

2.报名时,学员务必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便于为您及时提供相关服务。若联系方式、地址有变,请及时与办公室联系。

3.学员交费后领取听课证和收费收据,听课证是学员享受辅导班一切待遇的凭证,上课时必须随身携带,以备查验;听课证必须妥善保管。

4.按报名先后顺序排座位。

5.学员报名时请准备21寸照片。

6.上课期间应注意保持教室卫生,爱护公物,将手机、呼机置于静音状态,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

7.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或对教学等方面有意见或建议,可向管理人员及时反映。

 

咨询地址:吉林大街103-4四楼MBA办公室,江南世纪广场对面,科技馆北侧100米。

咨询电话:04326663222/6663111

网址:中国MBA备考网http://www.mbaschool.com.cn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