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首页 > 党委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8-28

202082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学位委员会主任、教学委员会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兴林主持。


   首先,张兴林书记传达了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姜治莹“科学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奋力开创“双一流”建设崭新局面”讲话精神和校长张希“准确研判、科学谋划,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主题工作报告精神。



李北伟院长就如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学科评估工作,要配置资源,完成这项关系学院长期发展的艰巨的任务。李院长从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工作、本科生教学工作、智慧实验室建设工作、科研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学院行政工作等各方面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张兴林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持续做好党的建设工作,制定相应措施,保证和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课程思政相关工作;加强学生工作,加强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倾听师生的建议,为师生做实事;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广泛征集群众意见,科学合理设定各项指标,落实学校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和一流学科中期自评工作;要认真做好建院35周年暨工程经济专业创立65周年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