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韩国成均馆大学教授SAM OH先生线上公开学术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2020年12月16日下午1:00,韩国成均馆大学教授Sam Oh先生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Topic Maps and Ontology Design Methodology"的精彩线上学术课程分享,管理学院80余名名师生在线参加了这次讲座。

本次演讲将介绍主题地图本体语言的核心概念,该语言是一个ISO标准,并涵盖了一种产生健全本体的本体设计方法。讲座中Sam教授主要论述了本体的有关概念、本体的构建方法和本体的构建规范,使我们对本体及其构建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为其深入的研究和应用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此外,在Sam教授的带领下共同开发一个示例本体,详细的展示了构建本体的全过程,对本体的创建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Sam Oh是韩国首尔成均馆大学的教授,也是威斯康星大学电子学院的副教授。在加入SKKU之前,Sam教授在威斯康星大学电子学院任教4年,担任助理教授。Sam教授的教学和研究兴趣包括数据建模、元数据、本体、数据分析和知识管理并拥有丰富的韩国企业和政府部门咨询经验。他曾担任iSchool International和DCMI管理委员会的主席。他主持TC46/SC9长达6年,主持ISO/IEC JTC1 SC34长达9年,还曾在锡拉丘兹、匹兹堡、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和教堂山北卡罗来纳大学等其他智能学院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