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吉林大学高端外国专家Garry D. Bruton教授的聘任仪式

发布者:国际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18

 817日,吉林大学高端外国专家Garry D. Bruton教授的聘任仪式在管理学院举行。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徐昊副主任、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朱蓓蓓副处长、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林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樊雪梅教授介绍了Bruton教授的基本情况。Garry D. Bruton教授是美国德克萨斯州基督教大学尼利商学院终身教授,战略管理领域的知名学者,是当今世界上公认的研究新兴经济地区管理问题的顶级学者。Bruton教授曾担任多个重要的学术职务,包括亚洲管理协会(AAOM主席,以及多个国际著名学术期刊的主编,其中包括美国国家管理学会(AOM三大期刊AMP (Academy of Management Perspective)JMS (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APJM (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的主编

人才办徐昊副主任宣读了学校高端外国专家的聘任决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向Bruton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佩戴学校校徽。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及全体师生,对Bruton教授加盟吉林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Bruton教授是国际知名的管理学家,在战略管理领域取得了突出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具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和顶尖的学术水平。Bruton教授与我校管理学院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在过去的合作中为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实质性的贡献,此次Bruton教授受聘吉林大学高端外国专家必将给管理学院相关学科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这也将极大地推进我校管理学科的提升和繁荣发展。

Garry D. Bruton教授畅谈了受聘感受。他说:能够入选吉林大学高端外国专家是他的荣幸,他非常感谢中国国家外专局、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给予他此次合作机会,未来与吉林大学的合作将是他学术生涯的重点。在高端外国专家的首个聘期内,他将在指导吉林大学相关学科师生发表高水平国际论文、申报和开展国际合作科研项目、为我校引荐知名国际学者、为我校师生提供国际交流机会、共同指导博士研究生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开展高水平的国际化研究,为吉林大学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