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科提升研讨会

发布者:科研办     发布时间:2018-06-25

 

2018621上午管理学院组织九个系的主任、书记和副主任共同开展了一次关于三个一级学科如何更好发展的研讨。结合学科建设中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等五项重点工作,九个系的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各学科发展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及困境。院长赵树宽教授参加会议,与参会人员共同讨论学科未来发展。

赵树宽教授分别就不同学科和系在发展中面临的困境,在学术团队建设、重点科研方向选择及平台搭建、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培养与提升、政府咨询及企业服务的重点关注领域、科研与人才引进方面的国际合作等诸多方面给予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指导。会议在大家热烈的研讨中持续进行了四个多小时,各系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在学院未来学科发展中的建设任务与建设思路,为学院未来学科提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