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不散场,有梦一起追”——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EMBA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

发布者:专业学位     发布时间:2018-07-04

    2018年6月30上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8EMBA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室隆重举行。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林、管理学院院长赵树宽、管理学院副书记方长春、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国际商务系教授高贵富、党委办公室主任王雷、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房伟以及201320142016EMBA学员及其家属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张公一副院长主持。

 

    第一项由张公一副院长宣读《吉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并由赵树宽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学位证书是学校颁发的最高荣誉证书,是学校对每位毕业生无言的期待。惟愿每个EMBA学员青春无悔于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相识,欣喜于选择EMBA共知。

 

    第二项由张公一副院长宣读吉林大学2018年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并由张兴林书记为获奖学员颁发证书 。

 

    第三项由赵树宽院长为毕业生致辞。首先他代表管理学院向光临本次毕业典礼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取得硕士学位的管理学院20132014EMBA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院长在肯定了每位学员的不懈努力,以特有的毅力品质克服了工作及事业方面的诸多困难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对所有EMBA毕业生与在读学员提出了三点新要求:1、“千年暗室,一灯即明”。 院长希望大家今天毕业于吉大管院EMBA,日后也要养成并保持学习的能力。只有坚持学习才能有助于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从而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在时代浪潮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2、“为学之实,固在践履。苟徒知而不行,诚与不学无异。”院长希望每位管院EMBA毕业生牢记吉大管院EMBA“近贤达、破格局、论恒越之道”的初心,将所学到的知识和才华无私地奉献给国家的富强与民族的振兴事业,做到一个真正具有工匠精神的企业家。3.心系母校。“既入管院门,终为吉大人”希望每个人律己隆法,修身明德,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第四项集体观看20132014EMBA毕业短片并由毕业生代表2013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于广臣、2014级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王振宇致毕业感言。两名学员分别讲述了自己EMBA学习之旅的回忆、感悟与收获,更表达了今后肩负吉大管理人这标签,定将努力做到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心怀天下,经世济民。只愿走出半生,归来仍是管理人。

 

    最后,在校歌中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8EMBA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圆满礼成。典礼结束,所有EMBA毕业生与院领导老师在管理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这个七月是收获却又充满了感伤,下一个夏天,教室里又会坐满了人,可惜再也不会是这班人了。但聚从来不是开始,散也从来不是结束,希望我们的学员在未来的日子念己勿念欲,行己知行义,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最后代表学院对我们所有的管理毕业生说一句——这个毕业季,最美不过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