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人天下 情系江南

发布者:专业学位     发布时间:2018-01-25

           ——2018年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苏州MBA校友年会

    2018年1月13晚,由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苏州MBA校友会主办、子信教育研究院协办的“2018年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苏州MBA校友年会”在金鸡湖畔翰尔酒店游艇会成功举办。出席年会的有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张公一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房伟主任、MBA教育中心孙茂兰老师、谭睿昊老师、政府及企业嘉宾、MBA各级校友和家属。

    首先,张公一副院长为年会开场致辞,张院长表示学校和学院十分关心校友会的建设工作,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MBA校友会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发挥着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管理学院苏州MBA校友会做好组织工作,扩大学校在地方的影响力,同时凝聚校友力量,发挥更好作用。

    接着,由MBA教育中心房伟主任主持第二届苏州MBA校友会换届仪式,并公布换届名单:会长君、秘书长王学孟、副会长陈腊兵、副会长左海宁、副会长刘晨斌、副会长李超、副会长李杰、副秘书长牟志敏、副秘书长平萍;房主任为换届成员颁发聘书,主要成员逐一亮相并做自我介绍。

    一首《红日》拉开年会帷幕,各种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2016级女生合唱的《同桌的你》,唤起一起学习、一起欢乐的日子,同学情永远是最珍贵的情谊。一首《吉大赋》,朗诵的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感人肺腑,会场沉浸在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自豪之感!孙茂兰老师的《我爱你中国》,歌声嘹亮、气势磅礴,唱出了美好生活,唱出了祖国大好河山!

    根据2017年度优秀校友评选办法和校友表现,评选出“优秀校友奖”、“优秀校友工作奖”、“校友贡献奖”,由张副院长和房主任为获奖校友颁奖。

    随后,校友现场书墨“吉人天下一脉承、研途逐梦谱青春”,书写了我们为了梦想,一起拼搏的心声,缘由吉大、情系江南!还有时尚靓丽的现代舞、衣袂飘飘的优雅古典舞,小清新的《小幸运》,全场爆笑的《百家笑谈》,时间流逝的《童年》,沉静质朴的《从前慢》,礼品多多的抽奖环节,娱乐互动的游戏环节……欢声笑语犹在耳旁,喜颜欢笑犹在眼前,一历历,一幕幕,这是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挥手2017,携手2018

    最后,也感谢学校、学院对苏州校友的关怀,感谢校友企业和社会企业对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感谢校友的精彩演出!祝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苏州MBA校友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