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喜获“十佳特色商学院”

发布者:专业学位     发布时间:2018-02-24

 

羊城二月,春风依旧。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于201823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 支撑‘一带一路’战略”为主题,来自全国106所高校院长、教师、顾委会成员、区域联盟主席、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本次年会,为展现吉大管院风采、扩大学院影响力,同时学习汲取其他院校的先进管理经验,在张公一副院长的带领下与我校2015MBA刘凯、王旭龙、李维、季楠、李晓旭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年会。


开幕式结束后的主旨演讲过程中,参会人员详细听取了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发表了题为“一带一路战略——领导与管理的挑战”的深刻演讲。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光宇作了主题为“企业创新发展新路径——颠覆性创新”的精彩演讲。


14:00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分论坛暨中国MBA院长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40多所高校院长及MBA项目负责人、教育专家、教师代表等出席,围绕中国MBA教育发展现状及趋势展开深入讨论。各学院院长围绕MBA项目品牌、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展开广泛交流,多种特色教学模式引起与会嘉宾广泛共鸣,张公一副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在会上发表讲话,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18:00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颁奖典礼拉开序幕,获奖单位和个人需通过严格的评价标准同时得到教指委和联盟认可,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在全国238所参评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十佳特色商学院”殊荣、我校2015级刘凯获得“十大成就奖”、2015级李晓旭、张继军获得“新锐100创业奖”、2015级王旭龙、李维及2017级李梓嘉获得“中国MBA联盟优秀干部奖”,荣誉的取得是对吉大MBA办学的认可,是对吉大人的认可,我们定不负使命和吉大管院MBA学子一起创造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