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http://gl.jlu.edu.cn/jdglSite/xueyuanxinwen/20171015/10035.html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03

为了让学生了解到今年教育部最新的考研报名政策、报名的流程与方法、管理学院MBA项目的特色与优势及分享备考经验,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于1014日上午9点,举办了主题为“情系吉大,筑梦天下”的吉林大学MBA招生政策说明、备考经验交流会,会议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教育大楼“格致厅”举行。


首先,张公一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吉林大学及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向在场考生作以简短汇报。


接下来,16MBA韩百儒同学就自己报考管理学院MBA的原因,入学后的学习收获,精彩的MBA校园生活,真挚的同窗情义及毕业后对工作的提升与帮助进行了生动的阐释。


然后,管理学院16MBA李凌宇同学、17MBA新生娄岩同学分别就管理类联考、外语的备考经验向考生进行交流,期间李凌宇同学特别就“备考时间分配”、“平均主义阅卷方式”进行了生动详细的介绍。



最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房伟主任与李天贺老师就今年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最新政策为考生进行了解答,并对“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定向与非定向”“网报流程”等学生极易产生困惑的问题做了解释,对图书情报、会计硕士的报考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历时3个小时的备考交流会得到了各位考生的好评,也为很多还在犹豫前行与后退之间的考生明确了方向,展开了一片全新的视野。“管理学院2018MBA备考经验交流会”达到了为考生备考事半功倍的效果,取得了完满的成功。

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将与各位奋战在MBA备考路上的考生一起努力,在您备考的过程中遇有任何疑问,请您想起我们,让我们一起直击风雨,实现您人生的跨越,让我们一起奋勇前行,MBA的路上将有我们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