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http://gl.jlu.edu.cn/jdglSite/xueyuanxinwen/20171026/10030.html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03

1023日晚19时,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按照《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在学生(含研究生)党支部中开展旗帜工程三个一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组织了主题为我的中国梦的党课学习活动,活动于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如期举行,党支部书记李林,副书记贺鸣迪,组织委员穆晓琛,宣传委员李德源,青年委员钱雪满及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林书记和贺鸣迪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林书记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党费上缴与统计,长白山先锋e支部线上学习互助小组成立,组织参观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每一名党员同志的参与和贡献做出了肯定。

随后,副书记贺鸣迪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中国梦的重要指导思想,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讲述感想。通过观看七分钟懂党史的视频,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全国人民为努力实现中国梦所做出的努力。接下来,大家共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


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并结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政论片,深入理解了当前党的重要思想。


最后,李林总结道:我们正生活在一个最美好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没有什么梦想是不能实现的。她倡导学生党员要热爱祖国,做好分内之事,常持严谨的学术态度并对生活充满信心。

通过本次学习,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飞速发展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的决心,并坚信未来中国将会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