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长春市(2017)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两项大奖

发布者:管理学院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28

“青春飞扬,激情创业!”,长春市(2017)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1123日下午在长春市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我院由周柏翔老师指导的、北鹰创业俱乐部选推的“丫丫虚拟导航系统”创业团队荣获一等奖,获得20万元创业资金扶持;“3X健身部落”创业团队荣获二等奖,获得10万元创业资金扶持。

             

“丫丫虚拟导航系统”由我院研究生陆佳丽和大三学生孙溪梓同学率领的创业团队参赛的,她们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了大奖,还获得了天使投资的青睐,正在洽谈投资事宜,同时还取得了入驻长春高新青年创业孵化园的机会。

             685022459551844293

大赛由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旨在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助推青年创业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引导更多青年投身创新创业中来。该大赛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吸引890个团队和1062个项目报名参赛,落地转化创业项目200余个,80个项目累积获得各类资金支持600余万元。

本次大赛自410日开赛以来,共有271个创业团队报名参加,经预赛、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共30个创业团队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300万元无偿创业资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