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全院老师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2-26

 

敬爱的老师们: 

   您们好!2016年已接近尾声,感谢老师们在这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对全体研究生们的辛勤培养和研究生党支部及研究生会的支持,在这里我们谨代表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办公室、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衷心的向全院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管理学院研究生们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为了求学从祖国的各地奔赴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这个温暖而庄严的求学圣地。2016级的研究生们开学到现在已经几个月了,几个月的相处让他们深深爱上了吉林大学这所高等学府,这源于伟大的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鼓励,因为他们的成长是与各位老师的付出与关怀分不开的! 

   不计辛勤一砚寒,幽谷飞香不一般。种花容易树人难,英才济济笑开颜。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阶,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课堂上,您执掌教鞭,谆谆教诲,传授知识,启迪智慧;课题组里里,您认真示范,悉心指导,注重实践,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生活中,您热情关怀,言传身教,成为我们可以依赖的温厚长者、为人处世的巍巍典范……天地人在你们的讲义中汇聚,真善美在你们的言行中结晶。请允许我们向您们真情的道一声:“老师们,谢谢”

   今年恰逢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我们深深地为自己是吉林大学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的研究生们也在吉林大学这个大家庭里越来越散发光芒,在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中,有我们管理学院同学的身影;在学术研究的前沿领域,有我们管理学院同学们的研究成果;在文体活动中,我们管理学院的研究生们同样青春洋溢在各个舞台上!管理学院研究生们的出色表现更加彰显了我们管理学院老师们的不凡!

   看今朝,人生路上,有您引领,我们秉承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发扬服务之心,奉献之情,在社会实践中磨砺意志,充实自我,用我们的不懈努力在经贸这片沃土中奠定人生的根基。待明日,我们建功立业、荣誉满载,又怎会忘记,是您用辛勤的汗水为我们灌溉成功,让我们沿着正确的航向追求理想之光。 

   敬爱的老师们,白雪皑皑,瑞雪丰年;喜迎新年,硕果累累,笑语绵绵。值此2017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我们由衷地感谢老师们这一年的辛苦付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研究生会会继续和全体同学一起奋勇前行,共同构建管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我们深深的祝福,千言万语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再次祝老师们元旦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办公室

                                                          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