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PJM&JLU Paper Development Worksho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04

APJM&JLU Paper Development Worksho在我校举办

2017616,管理学领域SSCI索引期刊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和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论文研讨工作坊(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 and Jilin University Paper Development Workshop,简称为APJM & JLU PDW)在我校顺利召开。

本次工作坊旨在为从事管理研究的华人青年学者和博士生在国际期刊上发表高质量学术研究成果进行培训。工作坊为华人青年学者和博士生提供了与管理领域顶级国际期刊(包括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JMS)Journal of World Business (JWS)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 (APJM)) 主编们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参加本次工作坊的论文指导教师有:美国维吉尼亚大学终身教授陈明哲,美国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Garry Bruton教授,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Jane Lu教授, 香港中文大学David Ahlstrom教授, 香港浸会大学Liqun Wei教授和Xu Huang教授, 以及美国亚利桑那大学Han Jiang副教授等;提交论文并参加培训的华人青年学者分别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台湾国立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吉林大学。

APJM主编Jane Lu教授主持了论文工作坊并作了《APJM期刊的未来发表方向》主题报告。JWB副主编和资深APJM前主编David Ahlstrom教授作了《如何写好符合主流期刊的学术论文》的主题报告。维吉尼亚终身教授陈明哲作了《教与学统一的动态竞争:文化双融的视角》的主题报告。主题报告后,参会的华人青年学者与国际学者就论文从引言、理论、研究方法、结果以及讨论部分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