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

发布者:MBA教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12

   在这“荷花送香气,竹露滴清响”的七月时节,我们迎来了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又一批学子满载知识,与母校告别的时刻即将来临。 2017年7月2日上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硕士、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吉大南岭校区逸夫楼敬文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管理学院院长赵树宽、党委书记张兴林、副院长李春好、党委副书记方长春、副院长王晰巍、财务会计系主任杨刚、MBA教育中心主任房伟以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出席毕业典礼,部分毕业生亲友也前来观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张公一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副院长李春好宣读《吉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并颁发学位证书。一个个名字被提及的同时,勾起了同学心中一幕幕难舍的回忆。院长赵树宽为226名工商管理硕士、138名工程硕士、5名会计硕士毕业生行拨穗礼。每位上台受礼的同学都向赵院长鞠躬行礼,感谢吉林大学培养了自己并感恩于老师们在学业上的谆谆教诲。
 
 
 
    在拨穗礼结束后,欢乐的笑容溢满每位同学的脸庞。此时,由副院长张公一宣读《关于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专业学位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表彰决定》,方长春副书记、王晰巍副院长分别为院优秀毕业生获奖者颁发证书。
 
 
 
    2015级MBA逄博代表毕业生致毕业感言,她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自己的拼搏进取之心。她表示毕业是一个新的开始,大家要在未来的人生中不断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多做贡献。
 
 
    教师代表财务会计系主任杨刚致辞,他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并祝福同学们在下一段旅途能够遇到更好的自己。
 
 
    最后,由院党委书记张兴林致辞,他对毕业生提出谨记母校教诲,保持激情、不忘初心、常念感恩,勤于读书的殷殷期望。殷切希望每一位同学要成为更专业、更高尚,心胸豁达、有大智慧的人,仔细叮嘱每一位同学要学会取舍,发挥比较优势,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管理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