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走访管理学院

发布者:本科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0-21

1017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专家国机集团长春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何延新来到我院评估考察,管理学院院长赵树宽、党委书记张兴林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我院对何延新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评估专家何延新与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深入交流了本科教学、招生及教学评价相关工作的情况。会谈上,管理学院赵树宽结合审核评估考察的重点:“五个度”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达成度;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条件的保障度;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介绍了管理学院具体情况。专家和与会人员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整合与投入、培养过程、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教学改革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院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继续为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具有宽厚的学科基础、宽广的国际视野和长远发展潜力的管理学科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