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学一做”推进学院机关作风建设提质增效——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0-26

 

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将院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与当前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2016年10月25日下午,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捷同志主持了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张兴林书记亲自为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并做了认真的解读。随后,张书记传达了《吉林大学“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文件相关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对学院机关党员提出了“转变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的要求,张书记强调,机关每一名党员要率先垂范,立足本岗位,注重工作细节,以情服务,用心做事,高效的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加强了学院机关党员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机关党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