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04

2016113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管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主要对学院各党支部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林主持,副书记方长春、赵军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兴林书记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党支部总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三个专题学习经验,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上强调各党支部要及时开展“党支部书记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同时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会议记录应使用专门的记录本,按要求完整、规范地记录党支部各次会议;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并及时查看、学习微信推送内容;通过网络信息手段及时为党员推送“两学一做”学习资料;开展为我院扶贫点困难群众捐款活动。

会议最后,张兴林书记表示:党支部是最基层的党组织,因此也是最能反映党员面貌的党组织,院党委会从支部抓起,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每一名党员的党性党悟,将党的精神体现在生活教育的一点一滴之中,努力将各党支部建设成优秀模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