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第二届“互联网+”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04

提交部门:教务处   提交时间:2016-11-4 10:05:32 字号:    

校教字〔2016〕111号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6]4号)和《关于做好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吉教高字[2016]11号)等文件精神, 学校于2016年5月12日至8月20日举办了吉林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委的专业方向覆盖计算机、物联网、经济研究、企业运行、项目管理和“天使投资人”等各个领域。专家委员会对参赛作品的项目计划书、视频资料及佐证材料按照标准进行两轮评审,最终确立一等奖15项,二等奖13项,推荐一等奖项目参加吉林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吉林大学第二届“互联网+”竞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2016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