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4

为加强学院、校友和社会的联系,促进学院与校友更好合作,共同发展。32日下午,院长李北伟教授、党委书记张兴林、副院长陈海涛一行在党办主任王雷陪同下,前往EMBA同学会会长、吉林省卡戳文创艺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卡戳网创始人王伟企业进行走访和交流活动。学院兼职教授、省文旅厅首席专家倪连山先生应邀参加了活动。



首先,王伟先生以卡戳网的历史沿革、商业模式及企业战略为切入点,向各位贵宾做了精彩透彻的项目讲解。他谈到,卡戳网顺应时代大潮,面向大众,面向市场,创新发展,以文化为导向,以艺术品为载体,以大数据为依托,实体与虚拟融合,产业方向独有,商业模式独到,实现区域共享转化为数字经济,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截至目前,已有8个景区文化卡戳艺术展馆投入运营,以科技、艺术、金融为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助力。

1F877


在了解了卡戳网以文化做切入,通过文化市场和艺术市场开发,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宗旨,并亲身感受了景区一字文化体验产品后,让大家对卡戳网有了一个相对全面的认识。来宾们更是饶有兴致,对卡戳网运行模式和景区文化产品表示了高度认可,纷纷围绕项目提出宝贵建议。

24CEA


最后,张书记、李院长一行和参加活动的EMBA院友们就如何做到长久化发展同学会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从组织架构和活动形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到同学会运营思路,李院长认为同学会一定要有造血功能,应当作为孵化器和推进器,学院会给同学会企业提供智力支持,推动企业与学校的联动。李院长提议的面向校友平台的后“E”课程计划令院友们欢欣振奋。

2642D


   院党委张兴林书记对同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各方沟通,整合同学与同学企业之间,同学与母校之间的资源,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