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者:教务办     发布时间:2019-03-04

    3月4,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院李北伟院长、张兴林书记、方长春副书记、樊雪梅副院长、王晰巍副院长、陈海涛副院长分别走进南岭课堂,对我院新学期第一课进行教学检查,并随堂听课。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教学各环节工作,教务办人员核查教学课表并提前电话、短信提醒,确保任课老师知晓上课时间、地点,预先做好教材、教案及授课准备。全院教学秩序总体良好,教学设施运转正常。各系任课教师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教学任务,并组织课堂教学管理、到课率、课堂纪律自查。教师认真授课,学生专心听讲,教学保障到位。

    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转,标志着本学期教学工作步入正轨,为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近期,学院教务办还将联合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前两周课程进行随机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