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机关行政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5

201934日上午,学院召开机关行政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张兴林、院长李北伟、行政副院长张捷以及机关行政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张捷主持。

首先,张捷副院长对学院机关行政工作人员新学期提出了具体要求,新学期要展示出机关工作人员的新风貌,从我做起,从个人形象、环境卫生、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各方面,都要体现新变化,尤其要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高服务质量,重申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坚持首问负责,搞好形象建设,承担起管理学院再一次腾飞所赋予的历史使命。

接着,李北伟院长提出,2019年是学院机关行政的“管理服务年”,他要求,机关行政工作人员要从狠抓内部管理入手,第一,梳理现有规章制度,加强制度执行,第二,从根本上转变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第三,加强工作流程的细化与完善,堵塞漏洞,规避风险,让广大师生尽快感受到学院机关行政工作的变化,营造学院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最后,张兴林书记强调,机关行政工作人员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廉政意识,更好的为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工作提供保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