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示当代物流设计新智慧 争做吉大物流创新新人才 ——记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队伍晋级“马钢杯”决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02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NCOLD)在紧张的进行中。这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与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

近日,官方公布了入围决赛的90支参赛队伍名单,由我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师赵中华、张国权老师指导的“吉林大学我们发愤图强队”经初赛、复赛从全国58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这是吉林大学唯一一支、也是吉林省院校中唯一一支进入总决赛的队伍。

回顾他们的参赛历程:20181118日,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组织六名教师在管理楼二楼进行校内选拔,“吉林大学我们发愤图强队”成功入选,代表我校参赛;同年127日,我校队伍取得大赛的初赛资格;20192月,该队成功进入复赛;2019325日,顺利晋级总决赛。从2018年末至2019年初,这支队伍在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老师的指导下,成功从初赛进入复赛,晋级决赛,这一路上凝结了参赛师生的心血。

2019325日至411日是该大赛的决赛阶段,该队伍正在紧张的备赛中,在此预祝他们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