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四川省进行本科招生宣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05

为了加强与四川地区优质生源基地联系,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按照《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安排,管理学院派出了由杨刚和王东两位老师组成的本科招生宣传团,于2019428-30日赴四川省进行招生宣传。此次宣传对象包括了德阳、绵阳和广元等地的11所省级或国家级示范高中。

招生宣传期间,四川学子们对吉林大学表示了较高的兴趣,招生宣传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家长和学生提出了很多关于吉林大学的招生计划、录取情况、专业发展、学习生活、就业前景和气候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前去宣传的两位老师虽然被家长和学生重重包围,但还是耐心地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与往年相比,吉林大学在四川省的认知度和认同度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显示出了较好的效果,很多优秀考生明确表示准备报考吉林大学,两位老师也与同学们相约,期望今年可以在吉大校园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