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21

5182019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长春大学拉开帷幕。比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批准,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长春大学承办,采用创业虚拟经营系统创业之星作为网络竞赛平台。此次大赛有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大学等20多所高校共100余支代表队参赛。

来自吉林大学的五支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由我院毕达天老师指导,本科生郭勇、马静、金佳伟组成的“天翔”代表队和由我院周柏翔老师指导,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马一凡、我院本科生魏歆钰、罗恒彬组成的“JLU七七游乐园”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由我院毕达天老师指导,本科生胡洺铖、孙奇、张春龙组成的“JLU七七乐园”代表队和由我院毕达天老师指导,本科生夏华岳、张效略、李宏国组成的“猪突猛进”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由我院周柏翔老师指导,本科生吴婧怡、李瑞琼、郑婉婷组成的“JLU七七星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