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系级领导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2019911日上午,管理学院系级领导工作例会在逸夫教育大楼B214室召开,会议由李北伟院长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九个系的主任、书记、副主任和机关各办公室、创新创业研究院、情报科学编辑部主要负责人等。

首先,各位分管院领导向全体系级领导汇报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包括学院学科发展、研究生招生培养、专业学位教育、本科生教学、科研、国际化、本科生思政、研究生思政、学院行政等工作。

随后,各系主任、创新创业研究院、情报科学编辑部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学科的发展方向和存在的难题向会议作了主题汇报。

党委书记张兴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明确学科建设是全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结合第五次学科评估体系开展工作,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二是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做到廉洁自律,单位做到公平公正,全院老师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三是要进一步开拓学院创收渠道,提升创收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院人才的引进提供基础保证;四是机关行政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从细微处着手,让教师心无旁骛,全力使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水平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李北伟院长表示学科建设和发展是学院的根本任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开拓思想,加快提升学院整体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