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教工徒步健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25日下午,学院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教工徒步健身活动。

此次徒步健身活动从莲花山花海一直到葵花园,历时两个多小时。大家在美丽的景致中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运动的快乐。

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热烈支持,不仅调动了教职工户外锻炼的热情,也增进了教职工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对加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产生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现了学院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是学院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学院“精准扶贫”专项行动凝心聚力活动的第一步,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扶贫产品义买、扶贫特困户慰问等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