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为加强教学工作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也为更好的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成长和学习中的困难,管理学院于11月12日晚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B214召开了本科生学习状况座谈会。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王晰巍教授,管理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邱长波教授,校督导专家孙裕君老师、范云翔老师、郭威老师,教务办工作人员、学工办工作人员与25名管理学院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在专业学习与发展、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学生代表们围绕课堂教学、学习态度、教学设施等方面针对性地提出了遇到的学习问题和学习困难,并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仔细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逐一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总结,反馈给相关部门做进一步整改落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优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时刻谨记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刻苦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的合格大学生。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完善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