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四川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四川省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构建我校与四川省重点中学持续性有效沟通,根据《吉林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和招生工作计划部署,管理学院派出由高贵富教授、王东副教授组成的招生宣传组,于117-10日赴四川省展开招生宣传工作,并为“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高中授牌。

118日上午,宣传工作组一行到成都市石室中学进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石室中学校长田间,副校长毛伟、教务处主任熊冲,副主任黄芳出席了授牌仪式并与我校工作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石室中学校方多次感谢了吉林大学对石室中学的认可和重视,表示非常支持吉林大学到石室中学展开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工作,并从时间安排、宣传对象和内容形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双方也就未来宣传工作计划达成了一致意见。118日下午,宣传组来到石室中学图书馆为优秀生源介绍吉林大学招生情况,学生们对吉林大学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提出了学科专业、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等方面问题,宣传组耐心细致的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随时解答考生问题。

在石室中学宣传工作期间,恰逢石室中学216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组于119日应邀参加了校庆活动,作为2160年从未间断办学的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学府,深厚的文化底蕴感染了每一位校庆活动的参加者,我们也将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力度,力争能够吸引更多的优秀石室学子到吉大求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