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茶话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为切实体现学院对到龄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111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为孙宏伟老师举办退休茶话会。退休教师孙宏伟以及学院领导、国际商务系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茶话会由国际商务系书记杨红老师主持。

首先,张兴林书记对孙宏伟老师近40年的辛苦工作表达了感谢,希望孙宏伟老师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多给年轻人以指导,多给学院各项工作提建议。

随后,李北伟院长讲话,希望孙宏伟老师退休后继续为社会做贡献,欢迎孙老师常回学院看看,同时要求学院工会认真做好退休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

接着,孙宏伟老师表达了对学院的衷心感谢和对单位、同事的不舍之情,并表示退休之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茶话会气氛热烈,充满温情,与会人员也纷纷对孙宏伟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为学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