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长春数字产业青年人才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长春数字产业青年人才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1215日上午,长春数字产业青年人才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楼B215教室顺利举行。

24支进入决赛的队伍逐一进行成果展示,竞争大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100余名参加决赛的队员现场观摩比赛,大赛秘书处通过快手平台对大赛进行了全程直播,未能到达现场的参赛队员通过直播对大赛进行观摩。

为确保大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大赛组建了由15名专家组成的决赛评审组,专家来自吉林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建筑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吉林省创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中科创业投机管理有限公司和东北易华录公司等单位,专家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大赛采用随机选择的方式确定比赛顺序,现场评分并公布比赛成绩。

历时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8个、二等奖16个。一等奖获奖团队为:啊喵喵队(东北师范大学)、积微坊四贤队(吉林大学)、与或非队(长春工业大学)、东木队(长春工程学院)、发际线总是在和我作队(吉林大学)、队名不能为空队(吉林大学)、优秀的产品人队(长春理工大学)、含春队(吉林大学)。

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团队奖金3万元,一等奖第二至第三名团队奖金2万元,一等奖第四至第八名团队奖金1万元,二等奖获奖团队奖金5000元。大赛组委会将向每个获奖团队核心成员颁发获奖证书。

按照长春市委组织部人才奖励政策,留在长春创业或就业的大赛一等奖团队负责人可获得一次性人才奖励资金1万元,二等奖团队负责人可获得一次性人才奖励资金8000元。获得人才奖励资金的团队负责人均优先享受人才公寓政策。

此次大赛是由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指导,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和吉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共同主办,吉林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吉大CIIM中心)承办,吉林省吉林祥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东北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大赛评委与部分参赛队合照

 

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 刘学军

 

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管理中心主任 宋吉红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信息中心主任 张凯惠

吉林建筑大学电计学院副院长 徐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教师 苏婉

吉林农业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教师 林楠

长春理工大学教师 丰伟毅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教师 杨华

 

吉林财经大学管信学院教师 赵成丽

吉林省中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冰

吉林省创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夏柳然

东北易华录公司总工办主任  胡家超

东北易华录公司产品经理 孙雪

东北易华录公司产品经理 商兴

北京华宇公司产品经理 姜珊

一等奖第一名 啊喵喵队(东北师范大学)

一等奖第二名 积微坊四贤队(吉林大学)

一等奖第三名 与或非队(长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