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守望相助同坚守,风雨同心克时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05


----管理学院EMBA学员、2013EMBA班班长于广臣向吉大驰援武汉医务人员捐赠仪式在吉林大学举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截至目前,我校共派出八批医疗队,534名医护人员赴湖北抗击疫情一线。医疗队出征湖北武汉的英雄壮举,一直牵动着队员家属、全校教职工及无数校友的心。

32日,我院院友、2013EMBA班班长、吉化集团吉林市星云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广臣向吉大驰援武汉医务人员捐赠仪式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举行。

13FBF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吉化集团吉林市星云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广臣,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国军,吉化集团油脂化工(大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殿军、副总经理赵林,吉化星云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桂贤等捐赠方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振斌,副校长赵国庆、边铁,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向东,党委办公室、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理处、医院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副院长张公一出席。

2A81D

于广臣在致辞中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奋战在一线的吉林大学驰援武汉医疗队表达最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作为吉大的校友,他代表全体员工向吉大驰援武汉最美逆行者捐款100万元,以表达公司的敬意,“能够为吉大驰援武汉医疗队捐款、献爱心,是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于广臣表示,吉林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大学,是孕育天之骄子、国之栋梁的综合性研究型重点大学。近年来,星云化工有限公司分期分批几十人参加了吉大管理学院EMBA的培养深造,学习“近贤达,破格局,论恒越之道”,如今大多都已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公司原有的催化剂、助剂等产品需要不断创新,汽车化学品需要不断开发,当前公司正在建设的世界级化工新材料基地项目,有许多课题需要研发。于广臣希望星云公司能同吉林大学合作,并愿意成为吉大的教学基地、就业基地、研发基地和硕博工作站。他希望吉林大学白衣天使们早日凯旋归来,也希望“产学研用”发展之路越走越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21CE

 

    杨振斌代表张希校长以及全校师生,向于广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他表示,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吉化集团吉林市星云化工有限公司慷慨解囊,积极捐赠善款用于支持和资助吉林大学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既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也代表着于广臣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此举必将激励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进一步增强斗志和勇气,继续义无反顾地与病魔斗争到底,同时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大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学校相关部门务必遵照捐赠方意愿,合理安排和利用好这笔珍贵的善款。杨振斌指出,学校深入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始终保持着不怕苦、不怕累的昂扬斗志,用热情、贴心的服务为患者提供帮助、支持和医护保障。杨振斌希望今后吉林大学和吉化星云公司的合作再上新台阶,祝愿星云公司的事业兴旺发达!

 

 


1A151


 

捐赠仪式上,刘桂贤与张向东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于广臣向杨振斌赠送捐款支票和书法作品,杨振斌向于广臣颁发捐赠证书并回赠感谢信。

11EDC

图:于广臣董事长撰联的书法作品“吉大天使逆行荆楚霍去病  东北大爱驰援华中辛弃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