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类)考核实施细则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根据学校《关于吉林大学2019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和《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校发〔2018610号)的有关精神,现将2019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类)第一批管理学院复试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全面考察、客观评价的原则,择优选拔,确保转专业接收的生源质量。

二、组织机构

成立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类)复试工作小组,由王晰巍副院长任组长,负责复试录取工作。成立复试资格审查小组,由彭鹏副书记任组长,负责考生资格审查工作,对复试录取的工作程序、保密规定、信息公开公示和工作人员的廉洁廉政等进行监督检查。从各相关专业抽调专业教师组成复试工作小组。

组  长:王晰巍

副组长:邱长波

组  员:邓君、王洪鑫、马鸿佳、张玲、曲然、田波、陈丹、满媛媛、毕达天

审查组组长:彭

工作人员:田 园、张洪铭、丁 越、侯佳萌、国 佳

三、考核内容

在本年度的转专业考核中,学院试点类考核采用“面试考核”的形式进行考核,考核包括两个部分:

1.专业知识(60):主要考核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素质能力、特殊专长

2.外语水平(40):主要考察学生的外语水平、口语能力等

四、资格审查

转专业考生需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和第一学期成绩单。

时间:待定

地点:待定

联系电话:0431-85095602

五、复试时间

时间:待定

地点:待定

六、其他事宜

参加转专业(类)考核的学生和参与转专业(类)工作的相关人员必须遵守纪律,服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相关工作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如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