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5

一、竞赛简介

竞赛项目名称: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中华应用统计学会

影响力: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近1500 所院校、14万人次参赛。

赛事持续时间:2019年11月-2020年8月

评定等级:国家级B类

校赛主管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校赛承办单位:管理学院

二、竞赛组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设立组委会与评审组。组委会负责校赛组织和实施工作;评审组负责评审工作。组委会与评审组设在管理学院,竞赛组委会办公室为南岭校区管理楼105。

三、参赛对象

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考并通过的我校在籍全日制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四、竞赛时间安排

1.撰写研究报告,于6月1日20:00前将报告和报名表发到组委会邮箱zhengyq@jlu.edu.cn以压缩包形式;格式为“市调大赛校赛-项目负责人***”

2.2020年6月3日进行正式比赛,形式为限定时间的网上汇报答辩。答辩采用软件为腾讯会议,要求项目负责人进行网上答辩,使用ppt汇报相关内容。答辩使用腾讯会议号答辩前发布到QQ群中。

五、其他说明

为了提高竞赛质量,管理学院为参赛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详情请关注2020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QQ群(群号310787847)或微信群(微信群二维码在QQ群公布)。

联系人:郑宇琦  电话:85095602  QQ: 1530212447

邮箱:zhengyq@jlu.edu.cn



                         管理学院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