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19-20-2学期网络在线考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为了贯彻落实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在线期末考试工作,结合本学期部分课程临近结课及期末将至的现实需要,63日下午,管理学院使用腾讯会议召开在线考试工作部署及交流会,参会人员有本学期有考试任务的各系教师以及本科教务办老师,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晰巍教授主持。

    王晰巍院长首先肯定了老师们在线教学期间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及敬业工作态度,肯定了前期在线教学的效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互相沟通,保证在线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对在线考试的考场设置、监考方案、加强考试出题灵活度、提前帮助学生熟悉考试的平台和流程、使用备用平台作为应急措施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考试过程应该注意的细节及提醒老师应该注意防范的考试风险。各位老师也就在线考核的具体组织、成绩评定、预案制定等展开了相互交流及讨论。

本学期在线教学、在线考核的探索与实践,对本学期授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学院将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努力建立公平公正的考核评价体系,强化过程性评价,增强考核评价的多元性,以保证本学期课程考核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