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介绍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介绍会


管理学院于2020615日晚7点线上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专题介绍会,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晰巍教授为大二大三的学生们细致的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包括项目的类型、面向对象、申报要求以及管理学院的申报时间和评审安排,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对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对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的锻炼,从而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这个项目。负责实践环节的郑宇琦老师介绍了比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强调了大创项目运行过程中的相关规定。

这场介绍会提升了管理学院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了解,同时对学校的要求和后续推进过程中注意的相关问题同学们有了更好的认识,也帮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后续推进中如何更好的完成大创项目起到非常好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