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暑假科研返校研究生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为进一步加强2020年暑假因科研任务返校研究生返校后管理工作,保障研究生的身心健康,更好完成导师的科研任务,2020年7月8日上午10:30,管理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通过钉钉视频召开由科研返校研究生导师参加的暑假科研返校研究生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长春主持。

会上,方长春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本批返校研究生总体概况和我院科研返校研究生的具体情况。然后,传达《管理学院2020年暑假科研返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文件精神,强调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提醒研究生导师在安排科研任务的同时,加强对指导研究生的教育及管理,要给予科研返校研究生更多的关心关爱,督促自己所指导的研究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防控工作制度。同时针对我校前期返校研究生出现的问题及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通报和说明。最后,方长春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位科研返校研究生导师在科研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导师们要高度重视暑假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校院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和要求,圆满完成暑假科研任务,为学院科研工作再立新功!


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办公室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