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管理学院第六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吉林大学第六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及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鼓励中青年教师开设双语教学课程,提高管理学院双语教学授课水平和质量,管理学院于2020629日下午举办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领导和各系的高度重视,经过系里推荐、初选共有8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比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专家评定小组由学院副院长王晰巍教授、赵静杰教授、钟翠萍教授、于宝君副教授、王东副教授担任。同时,邀请了3名本科生担任学生评委,采取专家评分占70%、学生评分占20%、教案内容占10%的计分原则,依据教学竞赛指标体系,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线上与线下相合的点评与评分。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理论水平、展示青年教师职业素质和教学技能,展现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教学能力。专家评定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定出一等奖:叶英平、温海涛;二等奖:郭宇、周昕、李苗;三等奖:满媛媛、狄鹤、聂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