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党课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管理学院为加强毕业研究生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研究生党员在离校后能够踏实做事、爱岗敬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24下午,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党课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林通过视频为毕业生党员讲授本次党课。

会上,张兴林书记以“共同抗击疫情,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堂党课。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正是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科学施策,全民坚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使得我国迅速控制注疫情的蔓延,取得抗击疫情的初步胜利。接着,张书记肯定了研究生党员王佑祥、高欣等在疫情期间发挥的模范作用,展现出吉大学子的时代风采。最后,张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勇于担当,志存高远,以黄大年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当时代的弄潮儿;二是希望大家坚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郭院士为榜样,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三是希望大家能够创新创造,敢为人先,打破思维定式,把梦想变为现实。

会后,返校的毕业研究生党员前往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段勇作为领誓人,带领毕业研究生党员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神圣而恢弘,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毕业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甘于奉献,创先争优。


                                                 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