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917上午,管理学院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南岭校区逸夫楼B214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学术、学位、教学委员会主任,各系主任、书记、副主任,各科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北伟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樊雪梅副院长将党政联席会讨论后的学院“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编制情况、基本思路、总体目标、任务举措及保障实施等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逐一进行发言,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最后,院长、书记分别做总结发言,李北伟院长就学院发展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发展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表示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十四五”规划。张兴林书记强调要以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为契机,凝聚共识,奋发力强,并勉励大家“十四五”期间不畏艰辛、勇攀高峰。

此次“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充分调动了学院教职工参与规划编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集思广益,汇聚智慧,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为后期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完善与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