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才领航 产学共赢——管理学院与荟萃楼珠宝集团签订院企合作战略协议

发布者:王雷     发布时间:2021-03-22

人才领航 产学共赢

管理学院与荟萃楼珠宝集团签订院企合作战略协议

2021年3月18日上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与荟萃楼珠宝集团人才培养院企合作协议签约授牌仪式暨领航高管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逸夫教育大楼行知厅举行。深圳景福元记珠宝有限公司总裁翁国勇先生、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教授、副院长樊雪梅教授、党委副书记彭鹏副教授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就院企合作带动人才培养以及企业高层管理者素质研修等进行深入沟通,并形成高度共识。

F9776

 

签订院企合作战略协议

 

签订院企合作战略协议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深圳景福元记珠宝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柳红艳女士与我院党委副书记彭鹏副教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李北伟院长亲自授予荟萃楼珠宝“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牌匾;翁国勇总裁和李北伟院长共同在荟萃领航高管研修班的纪念版文化衫上签名,作为荟萃楼珠宝开启人才战略的鉴证。


 

李北伟院长与翁国勇总裁共同为“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李北伟院长和翁国勇总裁共同在荟萃领航高管研修班的纪念版文化衫上签名留念

在开班典礼上,李北伟院长表示:”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的院企合作与培训项目将致力于企业伴飞成长,希望本次院企合作能成为珠宝行业产、学、研的合作范例,为企业管理水平和人才素质提升、为企业未来良性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面对即将展开的深入合作,翁国勇总裁认为:“与吉林大学的合作,是荟萃楼珠宝又一新起点,不仅开启了名校赋能名企的新局面,更书写了荟萃楼珠宝着力培养高级管理人才的新篇章!”


182FB5

 

荟萃领航高管研修班集体合影

未来双方将深入合作,为企业管理人才素质能力提升、企业品牌打造提供更多智力支持;为学院本科生实践实习就业提供更多便利条件,达成多方共赢的合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