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李北伟院长应邀参加iSchool联盟顶级学术会议iConference 2021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iConference 2021暨第16届国际顶级信息学院联盟iSchool年会于20213.29-3.31日以“云端”形式,由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主办。会议主题为“差异·分歧·对话|Diversity·Divergence·Dialogue旨在为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和参会者提供国际化平台,从社会、经济、技术等视角探讨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及相关信息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正在面临的挑战,促进学术观点和教育经验交流

329号和330日,我院李北伟院长受邀出席iConference 2021亚太地区院长会议以及iSchool全球院长联席会议,马捷副院长、邓君副主任、宋雪雁教授以及黄新平副教授共同出席会议。尽管相隔万里,跨越多个时区,但全球新朋老友仍隔屏火热相聚于盛会,为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发展献言献策,实现了全球范围的广泛交流,学术气氛热烈。

此次iConference 2021召开,不仅加强了国际学术专家的互动互融,激发学者们在学术思想与理论创新探索中交汇碰撞,也为我院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深化国际合作带来了更多机遇。未来,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将继续秉持“人本·尚和·求是·创新”理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固本培基。在充分发挥我院图情档学科传统优势特色的基础上,践行“传承者”使命,勇于担当“信息人”重任,以新文科建设为契机,聚焦学术热点,拓宽国际视野,加强国际交流,进一步推动学科融合与创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